堂區活動與資訊 Events/Info >

默主哥耶朝聖旅行團 Travel -- Medjugorje

您被邀請參加 2023 年 6 月 3 日至 14 日的默主哥耶朝聖。 2022 年 11 月 1 日晚上 7:00(東部夏令時間)開始註冊。 

精神導師:程明聰神父

網站 www.medjugorjeca.org 進行註冊

 


2022 年 9 月 25 日給 Marija 的消息

 “親愛的孩子們!祈求聖神啟迪你們,使你們成為上主的快樂尋求者和無限「愛」的見證人。我與你們同在,小孩子們,我再次呼籲你們所有人:鼓起勇氣並作見證 感謝上主在你裡面和通過你所做的善工。在上主裏面喜樂。善待你的近人,這樣對你在地球上有好處,並祈求和平,因為撒旦想要戰爭和無和平而受到威脅。謝謝你 因為響應了我的聖召。”

 

欲知默主哥詳情, 請參閱默主哥耶網站, 網址為: www.medjugorjeca.org

 


You are invited to the Pilgrimage of Medjugorje on June 3-14, 2023.

SIGN-UP STARTING NOVEMBER 1, 2022 at 7:00PM (Eastern Daylight Time)

Spiritual Director: Fr. Francis Ching, C.C.

VISIT www.medjugorjeca.org FOR REGI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