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剛過去,你有沒有收到天主給你的情歌?

我收到兩首!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好嗎?

 

天主給你的情歌:  I Will Be Here For You - Michael W. Smith


天主給你的情話: 

"上主是我的光明,我的救援,我還畏懼何人?上主是我生命穩固的保障,我還害怕何人?" (詠27:1)

"你是我的避難所,救我脫離災禍,你以拯救我的喜樂,常環繞著我。" (詠32:7)

"我(也)要求父,他必會賜給你們另一位護慰者,使他永遠與你們同在:他是世界所不能領受的真理之神,因為世界看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為他與你們同在,並在你們內。我必不留下你們為孤兒;我要回到你們這裡來。不久以後,世界就再看不見我,你們卻要看見我,因為我生活,你們也要生活。到那一天,你們便知道我在我父內,你們在我內,我也在你們內。" (若14:16-20)

 



天主給你的情歌:  Did I Not Love You - Secret Garden
 

天主給你的情話: 

"正如父愛了我,同樣我也愛了你們;你們應存在我的愛內。" (若15:9)

"上主對我說:「我還沒有在母腹內形成你以前,我已認識了你;在你還沒有出離母胎以前,我已祝聖了你,選定了你作萬民的先知。」" (耶1:4-5)

"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瑪28:20)

 


 

聽完後也別忘了唱返首情歌給天主!  所有由心讚美天主感謝天主的歌都是給衪最美的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