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牧民通訊 OCCC Newsletter >

November2017年十一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2017年十一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November 2017 St. Leo Chinese Pastoral Newsletter

網站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電郵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播客坊  Podcast Forum

 

《灣區的二三事》

 

休息了一個月,牧民通訊播客回來啦!  今次Tony和Helen會介紹在灣區3間有特色及歷史背景的教堂,並且傾談一下最近灣區的二三事!

 

按此連結收聽播客!

 

 


 

"How Great Thou Art"

- by CradleCatholic2.0

 

There is a time to work hard and a time to rest & relax. Thankfully, I'm currently on vacation -- road trip from Boston to Acadia National Park in Maine, then to New Hampshire and Vermont to see the White Mountain and Green Mountain National Forests.

CLICK TO READ MORE

 

 


 

十一月份禱文 Prayer for November

 

煉靈月

 


 

十一月為煉靈月﹐請大家多為煉靈祈禱﹐熱切的向仁慈的天父及我們天上的聖母媽媽祈求﹐我們希望藉著我們的祈禱﹐獻彌撒﹐勤唸玫瑰經等善功....也徹願仁慈的天父的憐憫及聖母媽媽會給我們成就﹐能拯救在煉獄正在受苦難煎熬的兄弟姊妹的靈魂﹐讓他們早日升到天父台前得享永遠的福樂(他們也包括我們的先人﹑親朋戚友﹐認識的及不認識的﹐特別是那些為人們所忘記沒有親人的煉獄靈魂們祈禱 )。

 

拯救煉靈經文

永生的天父,我將您聖子耶穌的至聖寶血,連同今天全世界所獻的彌撒,奉獻給您,為了煉靈,為所有的罪人,也為普世教會內的罪人,那些在我家族內以及我家中的罪人。阿們。

 


 

影音共賞

得閒無事,喜歡上網溜達聽歌。現與大家分享3首音樂齊來共賞!

 

按此觀看

 

 


 

屋崙華人天主教牧民中心

十一月份節目豐富,不容錯過!

節目時間表

 

 


 

 

《生命恩泉》是一個多媒體平台,透過製作及廣播中文天主教電視及電台節目,將福音的喜訊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節目內容豐富,請大家不容錯過。

 

十一月份推介

愛 ● 常傳

《我信愛》之《音樂發燒友》

 

 

 

 

 


 

 

你的信仰生活中有好故事,或個人經歷,或美味食譜願意和大家分享嗎?  請電郵投稿至info@oaklandccc.org。文章覆核後會刊登到我們的網站及於每月通訊發出。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on your journey of faith?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Approved submission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and highlighted in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17 Oakland St. Leo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Email:  info@oaklandcc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