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牧民通訊 OCCC Newsletter >

January2019年一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2019年一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January 2019 St. Leo Chinese Pastoral Newsletter

網站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電郵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播客坊  Podcast Forum

 

《神聖時刻 - 與主相遇》 

 

這個月我們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營造你的神聖時刻,與主相遇!

 

 

按此連結收聽播客

 


 

十五年回顧

- 黃昌雄執事

 

 

「十五年可以說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當它靜靜的溜走後,又會覺得十五年內發生的事情好像只是剛剛過去,因為記憶猶新。

十五年前的十二月六日,那時候主教大堂,Christ the Light還未建築完成,我們十八位男仕在San Leandro的St. Felicitas Catholic Church由主教 Bishop Allen Vigneron 覆手接受執事聖職。我們非常之感恩及興奮,因為經過五年的培訓,積聚所學的,終於可以學以致用。

 

按此繼續閱讀

 

 


 

2019年祈禱意向

 

為本堂福傳工作而祈禱, 祈求神帶領我們,

賜給我們智慧及勇氣,去克服所有嘅困難, 

將福音帶給身邊未信主嘅人.

 

 

 

按此收看視頻

 


 

 

《生命恩泉》是一個多媒體平台,透過製作及廣播中文天主教電視及電台節目,將福音的喜訊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節目內容豐富,請大家不容錯過。

 

月份推介

《愛 • 常傳》

伍維烈修士專訪 2:活在祈禱中

 

簡介:  《愛●常傳》邀請了伍維烈修士跟大家分享方濟會的

祈禱傳統,以及他如何把祈禱與生活結合。

 

 

 

按此收看視頻

 

 


 

 

你的信仰生活中有好故事,或個人經歷,或美味食譜願意和大家分享嗎?  請電郵投稿至info@oaklandccc.org。文章覆核後會刊登到我們的網站及於每月通訊發出。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on your journey of faith?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Approved submission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and highlighted in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19 Oakland St. Leo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Email:  info@oaklandcc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