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牧民通訊 OCCC Newsletter >

April2019年四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2019年四月份聖良華人牧民通訊
April 2019 St. Leo Chinese Pastoral Newsletter

網站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電郵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播客坊  Podcast Forum

 

《希望之源》

保持住信德,常懷住望德,生活出愛德係每個基督徒都應該記住嘅事。但好多時候講係咁講,要實踐起嚟一啲都唔容易。今日我地同大家特別分享一下有關希望呢個主題,幫助大家如何去保持希望同埋傳播希望。

 

 

 

 

按此連結收聽播客

 

 


 

聖週 Holy Week


 

主內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好,

在復活節前的這一星期是聖週 Holy Week,提醒大家可到你們家附近的教堂參與聖週禮儀。如要尋找附近的教堂,可以使用網站 https://masstimes.org/ 並參考該教堂的網站的聖週時間表。請注意,屋崙聖良堂於聖週四、五、六是沒有廣東話禮儀的。在復活節主日(4月1日)當日,星期日下午12時30分,聖良堂會舉行廣東話彌撒。彌撒後會於教堂對面的Father Lacey’s Room舉行復活節聚餐,歡迎各位帶同親朋好友前來參加。

 

聖週禮儀

星期四 – 主的晚餐

星期五 – 救主受難紀念

星期六 – 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

星期日 – 耶穌復活主日感恩祭 (聖良堂12時30分廣東話彌撒)

 

如有任何聖週禮儀的疑問歡迎和我們的黃昌雄執事 Deacon Danny Wong 聯絡

主佑!

 

 


2019年祈禱意向

 

為本堂福傳工作而祈禱, 祈求神帶領我們,

賜給我們智慧及勇氣,去克服所有嘅困難, 

將福音帶給身邊未信主嘅人.

 

 

 

按此收看視頻

 


 

 

《生命恩泉》是一個多媒體平台,透過製作及廣播中文天主教電視及電台節目,將福音的喜訊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節目內容豐富,請大家不容錯過。

 

月份推介

《愛 • 常傳》

從公義走向慈悲

From Justice to Mercy

 

簡介:   每人都嚮往公義,但要達致公義,愛德的工作是不可或缺的。在忙碌的生活中,在為自己與家人的需要籌謀的同時,我們可會留意到社會上有一些人,很需要我們伸出援手?《愛●常傳》帶大家看看天主教徒怎樣以不同方式在生活中實踐慈悲。

 

 

 

按此收看視頻

 

 


 

 

你的信仰生活中有好故事,或個人經歷,或美味食譜願意和大家分享嗎?  請電郵投稿至info@oaklandccc.org。文章覆核後會刊登到我們的網站及於每月通訊發出。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with others on your journey of faith?  Email info@oaklandccc.org.  Approved submissions will be posted on our website and highlighted in our newsletter.

 

 


 

 

Copyright © 2019 Oakland St. Leo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http://www.oaklandccc.org

Email:  info@oaklandcc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