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活動與資訊 Events/Info >

將臨期兩天避靜 - 恩寵有時 - 程明聰神父

 

【將臨期兩天避靜】- 「恩寵有時」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們的信仰旅程好像不同的季節,有時會有掙扎,有時會很平靜,有時心靈卻又很迷惘。在這些不同的心境裏,上主以不同的方式接觸我們。如果我們能夠留心上主如何對我們說話,我們便可以避免長久的神枯或誤解了上主賜予的神慰。

今年將臨期第二個週末《生命恩泉》邀請了程明聰神父 (十字架同行者修會) 從多倫多來到溫哥華為我們主持一個兩天的實體避靜。此避靜也會同步在網上直播。今次的主題是「 恩寵有時  Different Seasons, Different Graces  」。祝願每位參加者都能夠在避靜中領會到上主對你們的訊息,常常活在祂的愛內。

避靜詳情如下:

主題: 「恩寵有時 Different Seasons, Different Graces」

神師:程明聰神父 (十字架同行者修會)

日期及時間:
12月3日 (星期六) 北美西岸 早上 10:30 時 至 下午 4:00 時
12月4日 (星期日) 北美西岸 下午 2:30 時 至 下午 5:00 時  

形式:  實體及網上 (Hybrid)
實體對象:   溫哥華的朋友
網上對象:北美洲、澳洲、紐西蘭城市的朋友

實體地點:  加拿大殉道聖人天主堂 - Canadian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地址:5771 Granville Avenue, Richmond, BC

報名連結: bit.ly/ADVENT2022 

報名截止日期…

費用:自由捐獻
為支持程神父的福傳工作,請捐款給十字架同行者修會。加幣或美金捐獻均可收到退稅收據。
捐獻連結: 
bit.ly/donate-frching   

 

請支持生命恩泉事工:
捐獻連結: 
https://fll.cc/Online-Donation/  


注意事項:
1. 如果在11月30日 (星期三) 還未收到電郵, 請盡快查閱你的垃圾郵件 (junk, spam 或 promotion folder)。如果未能找到,請盡快聯絡我們。
2. 我們建議各位在聖堂內佩戴口罩 😷 , 但並非強制性的。
3. 實體避靜與網上避靜參加者不可自行錄影或錄音。多謝合作 !

查詢: 電郵 vanteam@fll.cc 或致電 604 818 6888
 
共融於聖神內,
將臨期退省2022籌委小組
Fountain of Love and Life Vancouver Team
生命恩泉 溫哥華團隊
~~~~~~~~~~~~~~~~~~~~~~~~~~~~~~~~~
 願恩寵及平安由我們的父天主,和主耶穌基督賜給你們 !  (格多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