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活動與資訊 Events/Info >

程明聰神父 實體/網上靈修講座 - 跟隨天主GPS. Fr. Ching Retreat

 

🌸🎄 *程明聰神父 實體/網上靈修講座 - 跟隨天主GPS*   

 

💡大家有沒有發現,人生中在不同時期. 都可能面對著不同的十字路口? 例如, 因應移民潮而選擇移居海外的, 可能因環境的變遷而面對了不少的困難。 在香港的,也可能因應社會環境的改變,而誘發了不同程度的壓力。 當你感覺自己在十字路口上迷失了的時候🤷‍♀️🤷‍♂️, 你有沒有看見主的臨在,嘗試尋找祂給你的GPS呢🌎?

 

🎄今年的將臨期, 我們聖母花園有幸邀請了程神父, 藉著耶穌基督降臨的光, 帶領我們一起學習~ *跟隨天主GPS*!

 

*北美西岸時間* -11月25日晚上7時至9時 🕖

*北美東岸時間* -11月25日晚上10時至12時🕙

*香港時間* -11月26日早上11時至中午1時

 

*網上*: Zoom

*實體* 地點: 溫哥華 - 天主教聖方濟堂 - 堂區活動中心

St. Francis Xavier Church ~ (Parish Life Center)

Address: 438 Great Northern Way, Vancouver

 

*報名連結:👇*

 https://bit.ly/godgps

 

🙏 *費用全免,自由捐獻*

今次活動所有淨收益將會捐助程神父所屬修會- 十字架同行者修會, 巳支持福傳工作。

 

主佑

Jane

聖母花園

Ave Maria Garden

WhatsApp: +852 9336 13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