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中心 Info Center > 款待與服務 Hospitality & Service >

2019年Walk for Life 為生命而行

下載中文宣傳單張
 

 

2019年 Walk for Life "為生命而行" 會在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舉行我們會在當天下午十二時三十在 Civic Center 的圖書館門前集合並於一時三十分起步沿著 Market 街步行至 Justin Herman Plaza 作結。

 

我們是以和平方式於每年之一月二十二日前後之星期六藉着和平遊行以及喜樂的心靈來歌頌生命以回應於四十五年前即一九七三年一月二十二日美國最高法院通過了墮胎合法化。

 

Walk for Life 的第一個使命是要喚醒社會上一般人的認知誤以為墮胎是唯一能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案墮胎在精神及肉體上傷害婦女而且亦分化了家庭和社會我們其實是有更好的選擇的第二個使命是要團結有良知的人藉着每年這項步行活動來建立支持和尊重生命的傳統。

 

Walk for Life 的目標是要向社會發出維護生命的訊息及對受到墮胎傷害的婦女提供支援請大家踴躍支持這項步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