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師撰文 Reflections > 紀念吳天福神父 >

2018-10-27 緬懷昨日,共創明天 - 感恩祈禱會

2018年10月27日於Macau Cultural Center, Fremont 舉行的紀念吳神父感恩祈禱會,名為"緬懷昨日,共創明天",我們灣區四個團體,大約 130 人,姊妹弟兄共聚一堂,追懷吳天福神父的生平,場面感懷溫馨!

吳神父對於我們 Oakland華人天主教團體有不可取代的重要性。我們華人團體,能在多元文化的教區團體裡,仍能保有我們自己的粵語/華語的感恩聖祭,是這些神父們無私的奉獻心力,把我們的薪火傳承下來。我們感懷吳神父,也在祈禱當中感恩先人為我們華人團體創造的貢獻!

 


Photo Credit 攝影:  彭家興 Calvin Peng (Fremont)


按此看祈禱會相片集
 

 

重溫片段

在紀念吳神父的感恩祈禱會當中,我們幾個團體也一起唱了一些吳神父的作曲/作詞的作品,例如彌撒當中的答唱詠、天主經、以及 “不要害怕”。感謝Fremont彭家興弟兄用心的將這些音樂輯成一段六分半鐘的音樂視頻,配合著所拍攝的照片,並上傳至Youtube。現徵得他的同意讓我們團體網站分享…請大家盡情欣賞!
 

 

 

紀念吳天福神父